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监动态
标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清凉舒心一“夏”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6-06 01:47   访问量:

我们身处在标准的世界里,生活处处离不开标准,标准让社会治理更加高效,更为百姓生活品质保驾护航。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标准化重要性的认识,营造全社会人人懂得标准化,人人关注标准化的良好氛围527日,我院在大公园社区开展了以“标准助力美好生活健康清凉舒心一‘夏’”为主题的标准宣传活动。

此次科普内容选取了贴近居民生活的夏季生活用品,用活泼生动的语言,简单灵动的图画,将标准知识融入日常生活。

标准科普解民忧、惠民生。今后,我院将源源不断地把优质的科普资源送进社区、学校,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学标准、用标准、守标准的良好氛围,助力公民科学素质整体水平提升。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