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监动态
杭颖副局长调研指导吴中农副产品分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6-15 10:24   访问量:

613日,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杭颖带队赴苏州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吴中农副产品分中心(以下简称“分中心”)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工作,吴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市食检中心主任李培汇报了分中心建设进展情况,目前分中心已完成基建装修以及实验室系统、大型实验室仪器设备的安装调试,完成人员招聘22人,正在开展新工作评审,拟于近期申请CMA扩项。

杭颖副局长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分中心综合展厅、办公区域和实验区域,对分中心的建设情况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因地制宜地提出了一些整改建议,并就后期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她强调,一是从快从紧抓好分中心建设,把疫情耽误的时间“赶”回来;二是从细从精落实各项具体工作,把分中心项目真正打造成为精品项目;三是从实从优推动项目建设更上一个台阶,把分中心项目真正打造成贴近民生的实事项目。

苏州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吴中农副产品分中心是苏州市市场监管局“2021年十大民生项目”,是省内大型农贸市场中设立的首家兼具“快检”及“法检”职能的政府食品安全检验实验室。分中心立足于苏州市现代农产品物流园,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建设出发点和根本遵循,着重加强农副产品能力建设,畅通“快检-法检”联动机制,大力提升苏州市食品安全监管效能,从源头上控制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把住苏州大市农副产品“前大门”。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