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监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举行主题为“再出发、再接力”的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7-08 09:39   访问量:

7月6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举行主题为“再出发、再接力”的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仪式以简约而热烈的方式,祝贺11位老同事光荣退休。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书记钱斌出席并讲话。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臧传军应邀到现场指导。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韦锋主持仪式。

会上退休老同志代表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感谢局领导和同事们对自己的关心和照顾特别是在这一场特殊的荣退仪式上让他们体会到了满满的幸福和光荣。








听了前辈们的退休感言,青年干部们深有感触。局青年干部代表杨晶晶、颜婷、颛孙冠群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年轻干部们在交流中充满了对前辈们的崇高敬意,同时对如何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谈了想法。青年干部们均表示,将保持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务实创新的工作理念,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加优秀的成绩。

市局办公室、财务审计处、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和离退休干部处分别介绍了局离退休老同志服务管理工作的相关情况。

仪式上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老干部活动中心和苏州市离退休干部共享式党建阵地揭牌。

臧传军受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俞愉的委托,向光荣退休的各位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良好的祝愿,向市市场监管局281位离退休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

臧传军表示,荣退仪式,体现了局党组对老同志的尊重爱护和关切,是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老干部们的退休感言中,体现出了大家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浓厚感情。青年干部们的交流发言,透出了浓浓的市场监管人情怀。

臧传军指出,一是希望在职同志永远铭记老同志为苏州市场监管事业付出的辛劳和汗水;二是勉励广大老同志始终坚持做苏州市场监管事业的支持者和参与者;三是期望市市场监管局用心构筑老同志的幸福港湾和温馨家园。

钱斌在讲话中表示,老同志在交流中都吐露真情、饱含深情、充满了正能量,流露出了对单位和同事的依依不舍之情,听了以后非常感动。钱斌指出:这场仪式,是工作的传承仪式,是感情的传承仪式,文化的传承仪式,希望的传承仪式。

对此,他有三句话送给老同志们

第一句是“深情感谢”

没有广大老同志的艰苦创业,就没有苏州市场监管事业继往开来的辉煌历史;没有广大老同志的开山劈石,就没有苏州市场监管事业改革发展的通道大衢;没有广大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就不会有苏州市场监管事业坚实有力的工作基础。

第二句是“衷心祝福”

真诚祝福老同志们可以享受人生奋斗后的美好时光,让心情更愉快、身体更健康、家庭更和睦、生活更幸福!

第三句是“热切期盼”

期盼广大老同志为年轻干部成长指路引航。弦歌不辍,薪火相传,希望老同志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为在职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提供指导和帮助,通过言传身教助力年轻干部快速成长。

钱斌代表局党组为11位退休老同志送上了鲜花并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今天你们退休了但你们曾经辛勤的付出、做出的贡献以及和同事们相处的日子都将会被大家铭记市场监管,感谢有您!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