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监动态
专业高效为企解忧 苏州西克罗制药有限公司向市药检中心赠送锦旗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7-28 12:34   访问量:

感谢你们的高效检验,给我们企业带来很大的帮助。”近日,为了感谢市药检中心的高效专业服务,亿腾集团生产运行副总裁陈阳、苏州西克罗制药有限公司质量副总监笪荣专程到访市药检中心赠送锦旗。

在本次服务苏州西克罗制药有限公司的过程中,市药检中心化学药品室提供了高效的技术检验,业务技术科提供了注册审批方面的意见,为企业药品上市申报的难点提供了关键性解决思路。

座谈中,邢以文副主任认真聆听苏州西克罗制药有限公司后续品种申报的计划和需求,表示中心可以在企业申报前期提供标准拟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帮助企业在申报过程中少走弯路,缩短药品上市申报时间,为企业带来更多便利。

赠送锦旗是企业对市药检中心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更是一种鼓舞与鞭策。近年来,为助力苏州医药产业发展,市药检中心在检验能力和服务效力上齐头并进,领导班子起到带头作用,业务技术科迅速响应,检验科室落实到人,各科室通力配合,为检验任务的顺利完成提供了保证。接下来,市药检中心将一如既往立足检验检测主责主业,以服务企业发展为己任,不断提高检验检测能力和注册检验、标准复核等方面的能力水平,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添砖加瓦。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