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监动态
技术帮扶解难题 专业服务促发展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8-04 11:00   访问量: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提升塑料管材产品质量,7月27日下午,在吴江七都镇召开了七都镇塑料管材产品质量分析会。苏州市市场监管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处处长夏文君、吴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蔡惠祥、七都镇副镇长金庆成、吴江区管业协会会长孙建中、苏州市质检院材料检验部部长刘丽霞以及相关部门、行业协会负责人及40余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质检院刘丽霞部长结合检验检测数据对七都地区塑料管材质量进行了分析,详细解读了塑料管材相关产品标准,并对历年来塑料管材监督抽查情况、不合格项目和产生原因逐一进行了解析。

照片2

同时,刘丽霞部长还在现场对企业产品质量控制存在的问题和难点“把脉会诊”,提出了进一步改进措施和建议。

七都镇是苏州塑料管材生产企业的集聚地,长期以来市质检院紧密配合各质量监管部门,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创新试验方法,解决企业难题,积极助推七都管材产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