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监动态
情浓庆重阳 市药检中心开展敬老慰问活动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9-29 01:57   访问量:

为进一步落实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927日,市药检中心组织离退休干部到苏州博物馆西馆开展敬老慰问活动。市药检中心主任薛满,副主任邢以文出席活动。

走进苏州历史陈列馆展厅,从“上古风华、吴风越韵”到“繁华都会、世间乐土”,从三山岛旧石器时代到文化兴盛的明清近代,沿着时间的轴线,老干部们仔细聆听讲解,认真观摩文物,认识了前后近万年的苏州历史。

在苏作工艺馆展厅,老干部们共同欣赏了制作精美的玉雕、竹刻、苏绣、桃花坞木版年画等苏作工艺品。大家赞叹于苏作工艺的辉煌成就,也感受到了苏式生活的淡雅美好。

参观结束后,老干部们聚在一起合影留念,畅聊生活,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薛满主任向老干部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对大家长期以来为中心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衷心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充分发挥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对中心的工作给予关心、指导和帮助,为中心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接下来,市药检中心将继续做好离退休老同志服务管理工作,将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用心构筑老干部们的幸福港湾。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