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监动态
市药检中心召开2022年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座谈会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9-29 01:46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业务测评管理办法》,推进苏州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近日,苏州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组织召开全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座谈会。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化妆品监管处,各市、区市场局及市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共22人出席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市市场监管局药化处陈新圆主任提出,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积极配合市中心,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药化处也将继续与市中心通力合作,深入推进与卫健部门联动工作机制。市中心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室主任顾臣贤全面分析各市、区板块目前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对接下来各板块如何更高效开展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及展望。各单位参会人员分别就目前辖区内开展此项工作的现状和困难进行现场交流,市中心工作人员现场给予了答疑讲解。

接下来,苏州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将继续按照江苏省中心、苏州市局各项工作要求,对标不良反应监测平台“十四五”规划目标,创新工作思路,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脚踏实地,稳扎稳打交出工作答卷。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