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监动态
市质标院开展“学习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9-27 11:00   访问量:

926日,市质标院党支部开展学习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专题学习、学一组文件、读一篇经典、听一节党课和做一次交流五项议程组成。

我院坚持将政治理论学习作为会议“第一议题”。与会党员在书记领学下,一起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五至八专题),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人人领读”中,交流党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人人一节微党课”中,交流党员以四川泸定6.8级地震中湾东水电站员工甘宇的事迹为引子,围绕“讲奉献、有作为”主题,从“为什么要讲奉献、有作为”“什么是讲奉献、有作为”“怎样做到讲奉献、有作为”三个维度进行阐述。

在交流中,与会党员合基层党建专项提升行动和“深思、检视、整治、提升”专项行动等,围绕支部“政治站位不高、政治能力不强”“宗旨意识不牢、服务保障群众不到位”“基层基础薄弱、力量配备不足”“干部能力素质不高、责任心不强”“党员身份意识不够、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明显”等问题,逐项开展查摆,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学、联系工作学,把学习成果转发为“挑重担、扛重责”的工作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