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监动态
苏州市市场监管服务整合接入“苏商通”平台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11-28 02:46   访问量:

近日,苏州市市场监管局整合涉企服务事项,并以专区形式顺利接入苏州市法人服务总入口“苏商通”。企业可登录“苏商通”平台办理市场监管相关的各类服务事项,大大提升了企业办事效率,有助于完善“苏商通”平台功能,进一步优化了“苏商通”的用户体验。

用户也可直接登录“苏州市场监管服务云平台”进行业务办理,办理过程中,无需二次提交营业执照、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实现了“两个免于提交”,减少了业务办理时所需的材料数量,提升办事效率。

“苏州市场监管服务云平台”PC端入口:

http://scfw.scjgj.suzhou.gov.cn:34567/#/homePage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