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监动态
苏州开展首场检验检测机构新增授权签字人试卷考核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05-15 02:09   访问量:

510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举办首场检验检测机构新增授权签字人试卷考核。受考人员包括检验检测机构(含机动车检测机构)首次申请的拟任授权签字人,以及扩项、地址变更、复查换证等需现场评审所涉及的新增拟任授权签字人。

考试时间为60分钟,由系统生成试卷进行闭卷机考,试题均为客观题,满分100分,60分(含)以上为合格。考核内容分为通用知识和补充要求,通用知识主要包括与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相关的法律法规和相关标准、规范性文件等;申请的行业领域涉及国家有补充要求的,同时考核补充要求的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精心准备,积极筹备组织,为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本次参加考试的10名考生全部通过考试。

市市场监管局将定期组织此类考试,考核时间原则上为每星期五上午,各检验检测机构可在江苏省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网上审批系统(https://jyjc.jszwfw.gov.cn:8006/jscma)报名。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