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监动态
2024年度全国知识产权系统公共服务工作会议在苏召开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4-03-03 02:28   访问量:

3月1日至2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主办的2024年度全国知识产权系统公共服务工作会议在苏州召开,总结2023年以来全国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工作开展情况,部署推进2024年重点任务。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李眈陆、公共服务司司长杨帆、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江苏中心主任韩爱朋,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二级巡视员施蔚,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蒋华出席会议。

会上,对2024年全国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北京、黑龙江、上海、江苏、安徽、浙江、广东、四川分别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分享,各地互相学习借鉴先进做法,以加强自身知识产权保护服务体系建设,提升服务效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知识产权局分管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工作的局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苏州国家知识产权服务业高质量集聚发展示范区,了解了集聚区的建设情况。

接下来,苏州将以高标准建设国家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标准化城市为契机,着力打造“一网络一平台一机制一生态”,赋能科技创新和产业强链补链延链,继续做好创新这篇大文章,最大限度激发社会创新创造活力,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全力推进产业科技创新、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奋力打造全国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的标杆城市。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