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场监管专题>食品药品安全>食品监管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苏州市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2022年第37期)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11-30 03:16   访问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等规定,现将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总体情况:本次公告的监督抽检信息涉及苏小检“你点我检”第期老年人常用食品,包含饮料、蔬菜制品方便食品、豆制品、乳制品、保健食品、调味品10大类食品233批次样品,结果显示全部合格,合格率100%。

本次专项抽检对票选清单的食品品种和品牌实施抽样全覆盖,检验项目包含微生物(菌落总数、大肠菌群、金黄色葡萄球菌、霉菌等),食品添加剂(甜蜜素、糖精钠、苯甲酸、山梨酸、脱氢乙酸等),重金属(铅、总汞等),质量指标(蛋白质、水分、酸价等),未发现不合格产品。

附件1第三期你点我检产品信息表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