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苏州市2022年度企业通过知识产权贯标认证三年复核奖励结果公示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6-10 05:04   访问量:

根据中共苏州市委、苏州市人民政府印发的《关于打造产业科技创新高地的若干措施的通知》(苏委发〔2016〕30号)精神和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工作的通知》(苏知发〔2021〕33号)要求,由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苏州市企业通过知识产权贯标认证三年复核奖励申报项目评审工作已完成。现将拟发放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6月10日至2022年6月15日。如有异议,可于公示期内书面向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名,并提供联系电话。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

电 话:0512-69821307

地 址:苏州市姑苏区平泷路188号南楼13楼1307室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