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市质标院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05-29 09:49   访问量:

近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市标院组织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现场教学活动

通过参观苏州工业园区国家安全教育馆孙子兵法博物馆穹窿山谍战影视馆,全体干部职工对总体国家安全观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有效强化了防风险、守底线的责任

大家纷纷表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时刻牢记国家安全观,筑牢国家安全思想防线,自觉遵守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