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新闻
2019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主题征集开启网络投票
来源: 市监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6-24 02:06   访问量:

    近期,市场监管总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主题,经初步遴选,现从应征主题中选出30条入围主题进行网络投票。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最终选出的优秀主题将在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宣传使用。请广大网友积极参与、踊跃投票,选出你心目中最好的2019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主题。 

  一、投票时间 

  2019年6月24日-30日 

  二、投票方法 

  网友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进入投票页面: 

  1.直接点击投票网址。 

  2.登录中国质量新闻网首页。 

  3.关注“中国质量新闻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中的“主题投票”。 

  网友在投票页面可查看每条候选主题的创作说明,在认真阅读投票规则后,可直接进行投票。 

    

  附件:全国“质量月”活动情况介绍.docx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